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平昌县司法局开展红色革命传统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22 15:10   

为推动党员干部学习教育入脑入心,筑牢忠诚之魂,3月16日下午,平昌县司法局组织干部职工走进刘伯坚纪念馆和红军石刻标语园,开展红色革命传统教育主题活动。

“......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在刘伯坚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在局党委书记的领誓下,高亢有力地重温入党誓词,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每一位党员干部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坚定了入党使命、奋斗初心。

参观刘伯坚纪念馆,认真聆听红色党课。在纪念馆内,无论是英勇事迹展牌和英烈革命遗物,还是刘伯坚烈士在狱中写下“带镣行”和那一封封写给家人的书信,都向我们展示了刘伯坚烈士和一群仁人志士用生命和鲜血铸就了共产党人的信念和忠诚,他们践行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让我们全体干部职工肃然起敬。

跟着讲解员走进红军石刻标语园,追忆红军精神。从川陕革命苏区的建立到红四方面军浴血奋战等,一幅幅标语,无不展示革命先烈们为了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前仆后继、艰苦奋斗,抛头颅、洒热血,英勇献身的革命精神。

此次活动,让广大司法行政党员干部心灵得到洗礼,精神得到升华,也为今后司法行政工作更好地开展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

(报送单位:平昌县司法局,通讯员:何璐、江鑫,审核人:冯俊华,联系电话:1598205746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