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不忘初心使命 献礼建党99周年

发布日期:2020-07-09 00:56   

为进一步增强支部的凝聚力,激发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引导激励支部党员在司法行政工作中勇担当、敢作为,平昌县司法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在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组织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党的生日。

讲一次专题党课

1593747680489033528.png

6月30日上午,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杨正勇以《守住初心,在平凡岗位干出精彩的事业》讲专题党课,他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干事创业热情和力量,在各自工作岗位上讲政治、守规矩、强业务,充分发挥机关第一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组织一次集中学习

1593747710027026134.png

结合建党99周年纪念活动要求和当前形势,组织学习了《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等重要内容,使支部党员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夯实信仰根基,做清正廉洁、为民务实好干部。

重温一次入党誓词

1593747732991012264.png

1593747755015041146.png

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回顾自己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表达自己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坚定信念。

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

1593747778395085793.png

与粉壁镇火花村支部党员代表开展结对共建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人员现场参观了平昌县英烈纪念园,在英烈纪念碑前,全体人员肃静默哀,缅怀革命先烈;在革命文物陈列馆中详细聆听中国工农红军第四方面军转战江口的光辉史实。进一步启迪了全体党员干部提升精神境界、坚定入党初心、找准职责定位,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意志和决心。(邱敏 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