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要闻

市司法局主要领导带队到包保社区开展创文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13 16:09   

5月13日,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华带队深入包联社区龙泉社区开展创文工作。

 

张华一行深入社区楼栋、背街小巷、主次干道、交通路口等地,围绕街道环境卫生整治、车辆规范停放等工作开展深入调研,并组织干部职工将散乱停放的车辆统一挪动到固定停车区规范停放,广泛开展文明劝导和创文宣传。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创文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落细落实各项措施,进一步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不断提升工作质效。要聚焦创文的考点、测评的重点、达标的难点、扣分的痛点,对占道摆卖、车辆乱停放、环境不洁等“老大难”问题经常抓、持续抓,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和文明程度。要持续加大创文宣传力度,加强氛围营造,让广大群众参与支持创文工作,切实把创建文明城市落实到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上,使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进一步增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