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要闻

全市近300名法律服务人员参加省司法厅专题辅导班学习

发布日期:2021-03-19 09:29   

3月18日上午,全省律师、公证和司法鉴定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教育专题辅导以电视电话会议和网络直播方式开班,全省3.1万余人参加学习,我市近300名律师、公证员和司法鉴定人在线参加辅导班学习。市、区县两级司法局分管领导,律师、公证和司法鉴定科(股)人员、市律师协会、市鉴定协会负责人、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在分会场参加。

四川大学法学院长左卫民教授就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要地位和核心意义,以及习近平关于依法治国的政治方向、工作布局、重点任务、重要保障等内容作了专题辅导;省委党校储连伟教授就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作了专题辅导。

市律师和基层法律服务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组组长、市司法局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谯华林,市公证和司法鉴定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组组长、市司法局副局长赵谨分别对全市法律服务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提了要求。

谯华林要求,一要筑牢正确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捍卫者、宣传者;二要强化督导指导,做到精准施策,不走过场、不留死角;三要做好工作统筹,树立系统观念、全局思维、大局意识,做好各项工作统筹衔接,推动全市法律服务行业建设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