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队伍教育整顿

巴中市司法局召开以案示警教育会

发布日期:2021-06-03 11:43   

6月2日,市司法局以案示警教育会议召开,市司法局局长、市司法局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张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委班子成员、局教育整顿办及专项整治办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通报了李崇杰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案例,明确了第三轮《自查事项报告表》填报。

张华强调,深入推进查纠整改,扎实开展“以案促改”以案示警。一是头脑要清醒。查纠整改环节是教育整顿三个阶段的坚中之坚、重中之重、难中之难,要在政治上高度重视,思想上保持清醒,坚决克服盲目自信与侥幸心理。二是机会要抓住。教育整顿的目的是惩治极少数教育大多数,指导方针是惩前毖后、治病救人。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的政策使用有时间限制,有明确要求,大家要抓住机遇、珍惜机会,做好第三轮集中自查填报工作。三是领导要带头。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重要岗位的人员要按照队伍教育整顿有关工作部署和要求,做好自查自纠、抓好问题线索核查,积极思谋、主动作为、加班加点做好查纠整改各项工作。四是检视要深刻。要对照反面典型认真反思、全面梳理、深刻检视,紧扣“六大顽瘴痼疾”,结合“机关病”,切忌避重就轻、避实就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