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队伍教育整顿

何平到市司法局调研督导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11 10:10   

5月10日,市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何平到巴中市司法局调研督导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何平先后察看了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市司法局教整办,现场了解公证和法律援助工作开展情况、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及队伍建设、机关业务用房等情况,并查阅问题线索台账,了解线索来源渠道、问题类别及各区县司法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


何平对市司法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认为市司法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扎实、效果明显,尤其是对全系统推进情况掌握及时准确,对工作特色亮点多、问题发现多及信访问题突出的区县司法局情况了解透彻。他强调,查纠整改环节是动真碰硬的“深水区”,要聚焦“六大顽瘴痼疾”,落实“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综合运用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等手段,深入排查掌握违纪违法问题线索,推动查纠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对自查排查出的问题线索仔细核查、认真甄别,依法依纪依规公正处理,及时兑现一批“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的典型案例。要大力发扬“忠诚、为民、尚法、担当”的四川司法行政精神,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市委常委、秘书长陶斌,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罗之琼陪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