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队伍教育整顿

巴中市司法局党委班子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5-06 10:16   

4月29日,市司法局党委班子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五驻点指导组副组长岳大文、司法行政指导专班成员屈德平、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刘剑、市纪委监委第三纪检监察室主任雷洋、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科长权磊到会指导。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常平光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巴中市司法局自查自纠情况、存在的顽瘴痼疾情况、开门纳谏反馈的问题情况以及谈心谈话征求的意见建议汇总情况。党委书记常平光代表班子认真查摆存在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岳大文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予以充分肯定。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比较充分,剖析问题、查找原因深入到位,批评与自我批评见人见事、比较中肯,整改措施方向明确、操作性较强,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也指出了差距和不足,对整改落实检查出的问题和扎实推进查纠整改实效提出了要求。一是学习教育要贯穿始终,要围绕筑牢政治忠诚,开展针对性学习,并注重创新学习内容和方式方法。二是查纠整改要突出重点,要压紧压实责任,聚焦顽瘴痼疾专项整治,紧盯重点岗位和“关键少数”,彻查违纪违法问题。三是要加快查处整治,要讲清楚“宽严”政策,激发自查内生动力,加大“七查”力度,强化督促检查,建立问题台账,扎实推进问题整改。

常平光表示,党委班子及成员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刚化查纠措施,强力整改落实,切实做到真学、真查、真纠、真改、真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