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巴州区司法局召开社区矫正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7-09-07 10:58   

  9月4日上午,巴州区司法局召开了社区矫正工作推进会。社区矫正执法大队、基层股、基层司法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社区矫正执法大队教导员申玉萍同志通报了某司法所长索要“管理费”被党风严重警告、行政撤职的事件。安帮矫正股副股长黄骁勇同志传达了开展全省监管执法安全大检查的精神。大队长于刚同志从社区服刑人员的监管、档案管理、信息化管理等方面对全区上半年社区矫正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针对信息化管理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特别辅导培训,并对下一阶段社区矫正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上,分管领导副局长申容同志对基层司法所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用心钻研业务工作,夯实司法行政工作基础;二是要用心做好社区矫正监管执法大检查的各项准备工作;三是要对照年初目标考核抓好司法所各项工作;四是要加强业务学习,提高综合素质;五是要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开拓创新,让社区矫正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