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要闻

罗思维率队调研全市部分银行机构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17-10-12 14:40 文章来源:巴中日报   

做实做细安全工作 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10月11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罗思维率队专题调研全市部分银行机构安全生产工作。

  罗思维一行先后到四川天府银行巴中分行、巴中国开村镇银行,走访银行金库、办公区域、集中监控室等部门,详细了解银行的安保设施设备、安保制度落实等情况。

  罗思维对两家银行的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做实做细安全工作,维护社会大局稳定;要进一步强化防控体系,严防死守金库,确保金融资产安全;要加快转型升级,不断创新经营理念和模式,引进高尖端人才,做大做强金融产品;要多开展培训活动,加强员工培训,促进队伍整体素质提升,确保能够适应各种复杂环境;要有效防范金融风险,针对问题找准根源,及时处理,举一反三,避免重复犯错;要积极联系公安机关,运用法治手段,打击不良贷款行为,维护金融安全,促进社会稳定,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