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要闻

恩阳区司法局积极开展“一所一品牌”特色工作创建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06 09:22   

  新时代、新要求、新使命,为推动新时期司法所工作创新发展,恩阳区司法局在全区中心司法所试点开展特色工作创建活动,以典型示范作用,辐射带动其他司法所工作创新发展,力争实现“一所一特”“一所一品”,形成特色鲜明、亮点纷呈、成效卓越的“恩阳品牌”。

  据悉,今年6月以来,区司法局基层管理股牵头组织局机关股室对各所上报的创建思路进行了分析讨论,深入各所进行了沟通调研。结合司法行政体制改革后司法所承担的职能职责和各所实际情况,形成了《恩阳区司法局“一所一品牌”创建项目清单》。各所完成2019年创建工作任务后,向局基层管理股申请验收。验收通过后,局基层管理股将统一组织召开现场会,安排各所、机关股室观摩学习,推动司法所业务水平全面提升。

  此次司法所特色工作创建活动,立足新时期司法所职能职责,充分结合各所实际,鼓励“百花齐放、百家争鸣”,大胆创造、勇于实践,努力打造各具特色的恩阳“特色司法所”品牌,为进一步创新开展司法所工作夯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