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要闻

市直机关第八组2024年第一季度
青年读书分享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4-03-22 13:34 文章来源:巴中市司法局   

书香浸润青春,悦读成就梦想。在第29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3月21日,由市直机关工委主办、市司法局承办的巴中市直机关第八组2024年第一季度青年读书分享活动在恒丰饭店成功举办。市直机关工委三级调研员张天国、市直机关第八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出席活动,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祥成发表致辞。


活动中,9名青年干部代表分别阅读《置身事内:中国政府与经济发展》《产业新赛道之农业振兴》《当你像鸟飞往你的山》《平均分》等书籍所感所悟进行精彩分享,并围绕巴中市情、工作实际和心路历程与大家畅思详谈。市教育局廖一、市红十字会李欢、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杨悦、市农业农村局侯子寒、市发展和改革委袁亮5名同志获得本次读书分享活动“优秀阅读者”称号。


本次读书分享活动,充分展现了当代青年不负青春韶华、不负时代期许、积极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激发了青年们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热情动力,使大家更深刻体会到勤读书、善思悟、重实践的裨益真谛,进一步增进了青年们之间的沟通交流。

市直机关第八组成员单位职工代表,市司法局机关各科室、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观摩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