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征集调查

巴中市司法局关于征集 巴中市人民政府2024年立法项目建议的公告

调查时间: [ 2023-11-20 00:00 ] 至 [ 2023-12-31 00:00 ] 状态: 已结束

为深入推进我市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立法法》《巴中市人民政府拟定地方性法规草案和制定政府规章程序规定》等相关规定,面向全市公开征集巴中市人民政府2024年立法项目建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可以就巴中市城乡建设与管理、生态文明建设、历史文化保护、基层治理等方面需要通过地方立法解决的事项提出立法建议。

二、立法建议既可以根据我市立法权限提出制定出台新的地方性法规和市政府规章,也可以对我市制定施行的地方性法规和市政府规章提出修改建议,还可以对我市制定施行的地方性法规或市政府规章提出立法后评估建议。

三、立法建议一般应写明立法项目名称,立法或修改立法的必要性和可行性、拟解决的主要问题或拟规范的主要内容等,并注明单位、姓名、通讯地址、联系方式等,有条件的可附文本初稿或相关资料。

四、立法建议提交方式:提交纸质件的,邮寄至:巴中市司法局立法与合法性审查科406室,邮编:636000,收件人:李萌;提交电子档的,联系邮箱:545976075@qq.com。

五、立法项目征集时间: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3年12月31日止。

 

 

巴中市司法局

2023年11月20日

调查结果
暂无相关调查结果,请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