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征集调查

广泛向社会各界公开征求法治巴中、法治社会建设实施意见(2021-2025年)和法治攻坚十大治理、法治惠民十件实事意见建议的公告

调查时间: [ 2021-03-03 00:00 ] 至 [ 2021-03-24 00:00 ] 状态: 已结束


社会各界:

法治是人类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是治国理政的基本方式,是巴中改革发展稳定的重要基石。根据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的部署要求,市委依法治市办、市司法局正在牵头起草法治巴中、法治社会建设实施意见(2021-2025年)和2021年法治攻坚十大治理、法治惠民十件实事。为进一步增强法治巴中、法治社会建设实施意见的科学性、民主性和法治攻坚、法治惠民的针对性、普惠性,扩大公众的知晓率、参与度,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对未来五年法治巴中、法治社会建设实施意见的工作建议和2021年法治攻坚十大治理、法治惠民十件实事的具体内容。所提意见建议应当主要围绕实施意见的总体目标,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贯彻实施宪法,建设完备的法规制度体系、高效的法治实施体系、有力的法治保障体系、严密的法治监督体系、有力的法治保障体系、完善的党内法规配套制度,加强党对依法治市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等方面提出。法治攻坚十大治理、法治惠民十件实事的具体内容主要反映基层治理难点、社会关注和群众关心的治理痛点、堵点提出,意见建议于2021年3月15日前书面交市委依法治市办(市司法局304室),可通过党政网交换到市委依法治市办,可通过邮件形式发送至312861261@qq.com。

意见建议一旦采纳,将写入巴中未来五年的法治建设发展规划和2021年法治攻坚十大治理和法治惠民十件实事。真诚地期待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巴中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3月2日

广泛向社会各界公开征求法治巴中、法治社会建设实施意见(2021-2025年)和法治攻坚十大治理、法治惠民十件实事意见建议的公告.docx

 

 

 

 

 

 

 

 

 

 

 

 


调查结果
暂无相关调查结果,请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