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巴中市司法局资产清理及条码化管理询价公告

发布日期:2020-11-23 08:34   

为进一步全面摸清“家底”,加强单位的固定资产管理,维护固定资产的完整,确保资产在新《政府会计制度》实施后实现帐帐、帐实相符。我局拟组织开展国有资产清查及条码化管理工作,现就采购项目公告如下:

一、采购项目基本情况

1.采购项目名称:巴中市司法局资产清查及条码系统管理服务供应商采购项目

2.采购人:巴中市司法局

二、资金情况

资金来源:财政性资金

三、采购项目简介:

此次采购项目位于巴中市司法局,采购内容固定资产清理、核对及条码化管理项目。本项目共 1个包(详见询价文件)。

四、供应商邀请方式

公告方式:本次询价邀请在巴中市司法局门户网站上以公告形式发布。

五、供应商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应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询价;

六、严禁参加本次采购活动的供应商

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 号 ) 的 要 求 , 采 购 人 或 采 购 代 理 机 构 将 通 过 “ 信 用 中 国 ” 网 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gov.cn)等渠道查询供应商在采购公告发布之日前的信用记录并保存信用记录结果网页截图,拒绝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的供应商报名参加本项目的采购活动(以联合体形式参加本项目采购活动,联合体成员存在不良信用记录的,视同联合体存在不良信用记录)。

七、询价通知书获取方式、时间、地点:

1.询价通知书自 2020年11月23日—2020 年 11月25日 9:00-18:00 时(北京时间, 法定节假日除外)在巴中市司法局门户网站(sfj.cnbz.gov.cn)下载获取。

本项目询价通知书:免费。

2.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20年11月25日18:00时(北京时间)。

3.递交响应文件地点: 巴中市司法局7楼装备财务保障科。响应文件必须在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前送达询价地点。逾期送达恕不接收。本次采购不接收邮寄的响应文件。

4.开标时间(供应商接受资格审查及参加询价时间):2020年11月26日10:00。

八、联系方式

采购人:巴中市司法局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江北大道中段440号

联 系 人:魏朝荣

联系电话:0827-5285775

附件:巴中市司法局资产清查及条码系统管理服务供应商采购项目谈判文件.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