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喜报——四川司法行政系统5名个人荣获“四川省三八红旗手”, 2个单位荣获“四川省三八红旗手集体”

发布日期:2020-06-15 16:42   
为激励各行各业妇女坚定必胜信念,保持昂扬斗志,弘扬奋斗精神,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汇聚巾帼力量,四川省妇女联合会、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决定对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女性(集体)进行即时表彰,以及对2019年度四川省三八红旗手标兵、三八红旗手(集体)进行表彰。
四川司法行政系统5名个人荣获“四川省三八红旗手”,2个单位荣获“四川省三八红旗手集体”。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四川省三八红旗手”
宁晓英,女,汉族,1975年5月生,中共党员,现任成都女子监狱副监狱长、三级高级警长。2020年3月18日——4月28日参与援鄂防控战,担任四川监狱援鄂工作队组长。
赵娟,女,汉族,1978年4月,中共党员,现任金堂监狱四级高级警长,2020年2月17日——4月28日期间,先后在湖北省沙洋县中医院、武汉市沌口隔离点、武汉市袁家台医院参与湖北省监狱系统疫情防控工作。
唐莹芳,女,汉族,1985年4月生,中共党员,现任成都病犯监狱内一科护士长、三级警长,2020年2月17日——4月28日期间,先后在湖北省沙洋县中医院、武汉市沌口隔离点、武汉市袁家台医院参与湖北省监狱系统疫情防控工作。
四川省三八红旗手表彰
的莫鸽鸽,女,彝族,1964年10月生,中共党员,先后担任乐山市金口河区司法局局长、四级调研员,区脱贫攻坚办”四好村“创建组组长。乐山市金口河区“彝汉双语法治夜校”“心连心·鸽鸽讲堂”创始人。
陈晓芳,女,汉族,1982年2月生,四川远创律师事务所律师、省级检察院人民监督员。
四川省三八红旗集体表彰
乐山市法律援助中心
乐山市法律援助中心是乐山市司法局下属参公管理事业单位,于1999年成立,编制8人,现有工作人员6人,其中专职法律援助律师4人。近三年来,办理各类法律援助案件965件,提供法律咨询、代书6万余件。2018年,“12348”热线与“12345”乐山市心连心服务热线实现并网运行,截至目前,已解答群众咨询4700余人次。
四川省成都女子监狱
成都女子监狱,女干警440人,主要致力于对女犯的教育改造。她们24小时值守,全年无休,万家灯火之时仍然坚守岗位;她们倾注大量心血,谈心转化,专业矫治;她们365天如一日,润物无声,为罪犯重塑三观,与愚顽者斗智斗勇;她们不抛弃不放弃,以心换心,以情感化,在罪犯贫瘠的内心播撒希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