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国家统计局巴中调查队关于公开遴选工作人员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0-02-27 15:02   

国家统计局巴中调查队系国家统计局的直属派出机构,属参公管理的正处级事业单位。根据工作需要,经请示国家统计局四川调查总队同意,拟在巴中市范围内公开遴选1名工作人员。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遴选资格条件

(一)基本条件:思想政治素质好,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语言表达、文字把控和综合分析能力;具有计算机文字处理技能;身体健康。

(二)资格条件:具有公务员或参公管理人员身份;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两年以上工作经历;经济、统计、计算机或汉语言文学等专业。

(三)优选条件:同等条件下,单身或配偶无需调动工作的优先。

二、报名和资格审查

(一)公开报名:凡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经征得单位同意后,从公告发布之日至3月5日实行网上报名,报名时需提交《报名信息表》、本人身份证扫描件、学历(学位)证书原件扫描件、公务员或参公管理身份证明文件扫描件、近期2寸免冠正面彩照,工作期间的荣誉证书扫描件(由于目前属于新冠肺炎防控时期,请将相关资料发至289834478@qq.com)。

(二)资格审查:由国家统计局巴中调查队公开遴选工作人员工作小组根据报名资格和条件进行资格审查。

三、考试和成绩公布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两部分,由国家统计局巴中调查队组织实施,总分为100分,笔试占70%、面试占30%。

(一)笔试:笔试采用闭卷方式,主要考察报考人员公文写作、文字把控、综合分析、逻辑思维等能力。卷面满分100分。笔试时间待疫情结束后另行通知。

(二)面试:按笔试成绩前3名确定面试人选。面试主要考察报考人员逻辑思维、语言表达、应变反应及举止仪表等。面试满分100分。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三)成绩公布:报考人员的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和总成绩均及时在“国调巴中”微信公众号公布,并电话通知相关人员。

 四、体检及考察

根据应试人员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遴选人数等额确定体检人员名单,对体检合格的拟遴选人员进行组织考察。

五、办理调动手续

经考察合格的拟遴选人员,按程序报请国家统计局四川调查总队及国家统计局审批后办理调动手续。

六、本公告由国家统计局巴中调查队负责解释。

联 系 人:金焕敏  杜芙蓉

联系电话:0827—7701082

附件:巴中调查队遴选工作人员报名表.zip


                                                                                         

                                  国家统计局巴中调查队

                                   2020年2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