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法律服务进乡村,文书代写惠民生

发布日期:2022-09-26 09:04   

为满足乡村群众对代写法律文书的需求。近日,巴中市恩阳区志愿服务总队法律服务志愿服务队组织志愿者前往恩阳区下八庙镇万寿村开展法律文书代写志愿服务。

在本次活动中,现场志愿者以及律师积极宣讲法律文书代写的相关知识,比如文书代写的主要范围和在代写过程中需要提供的资料等。活动中,志愿者及律师根据群众的咨询和要求,积极开展法律文书代写;针对不必要代写法律文书的,告知其通过其他途径依法维护自己的权益。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累计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8人次,代写文书3份,为万寿村村民增强了法律意识,树牢了法律信念,让更多的群众清楚如何运用法律武器来解决自己的问题。下一步,区法律服务志愿服务队将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法治活动,在全区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