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平昌县三举措夯实行政执法监督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14 09:21   

加强事前监督。严格落实行政执法考试制度,2020年全县共21个行政执法单位报名,共计307人参考,262人通过考试。严格落实行政执法人员持证上岗制度,全县持有行政执法证件共计1097人,其中持省政府统一式样执法证623人。

抓好事中监督。开展执法协调监督检查,对查找出的相关问题予以通报,开展人民群众最不满意的行政执法突出问题整改活动,通过网上收集和发放调查问卷的方式,收集到群众反映的10个行政执法突出问题,均已督促整改完成。

注重事后监督。严格按照《四川省重大行政处罚 行政强制备案规定》要求,推进落实重大行政处罚、行政强制备案制度。2020年全县共作出行政处罚2395件,行政强制1408件,开展行政检查9232次,重大行政处罚、行政强制备案共计65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