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实践促成长 青春奋斗正当时

发布日期:2020-08-10 09:40   

8月6日,通江县司法局召开“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学生到司法所实习岗前培训会,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廖军主持会议,局党委书记、局长张耀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耀华强调:一要记住这一天。县司法局为警校生提供实习岗位,每位实习生都应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机会,新的岗位新的起点,希望大家顶岗实习期间都有所收获。二要实干每一天。实习期间要加强学习,明确工作任务、熟悉工作流程,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帮助推进工作。三要把握每一天。实习期间要严守工作纪律,时刻牢记自身代表司法行政形象,要以积极向上的心态、良好的作风融入到岗位,同时,在工作生活中要注意自身安全。

会上,副局长许钟方宣布了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学生在通江县司法局实习学生岗位分配方案,实习生积极交流发言,纷纷表示会珍惜这次实习机会,虚心请教,在实践中学习,不断提升自身工作能力。

随后,部分业务股室安排指导老师对全体实习生进行了基础业务培训,巩固专业理论知识,拓展学生视野、提高社会实践能力。

相关股室、基层司法所负责人,全体实习生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