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通江县司法局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20-07-09 00:54   

6月30日,通江县司法局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大会,局党委书记、局长张耀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苟于智主持。

F:\u5218威龙?0年\u5916宣信息\u7d20材照片DSC_2362.jpg

张耀华带领全体党员举起右手、紧握拳头,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让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干部都受到了精神上的洗礼和党性的锤炼。

F:\u5218威龙?0年\u5916宣信息\u7d20材照片DSC_2363.jpg

苟于智宣读了表彰决定,对3个先进党支部和在不同岗位涌现出来的5名优秀共产党员、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法治扶贫能手及共产党员示范岗进行了通报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

F:\u5218威龙?0年\u5916宣信息\u7d20材照片DSC_2393.jpg

会议向获奖的支部及优秀先进人物表示祝贺,号召全体同志向优秀、先进看齐,为通江司法行政工作贡献力量。

F:\u5218威龙?0年\u5916宣信息\u7d20材照片DSC_2410.jpg

局党委书记、局长张耀华以《践行服务宗旨 敢于时代担当》为主题为全系统党员干部上了一起生动的党课。会议强调,一要以党员身份为荣,坚定理想信念追求;二要以党性修养为根,争当党员先锋模范;三要以为民务实为本,敢于担当奋发有为。

F:\u5218威龙?0年\u5916宣信息\u7d20材照片DSC_2387.jpg

会议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高亢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协会会长、司法所、局机关全体人员及获奖代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