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平昌县司法局召开机关干部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0-06-08 09:29   

61上午,平昌县司法局召开机关干部职工大会,宣布县委干部职务任免决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万星明,县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干部股股长张堋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干部股股长张堋宣读有关干部任免文件通知:冯俊华任县司法局党委书记,陈雨珍改任县司法局党委副书记。


新履职党委书记冯俊华作了讲政治持续不断修身、讲学习不断丰富人生、讲感恩努力回报组织、讲团结坦荡做人做事、讲担当保基本守底线、讲法治凸显司法行政社会作用的表态发言。

县司法局党委副书记、局长陈雨珍代表局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将坚决拥护县委干部职务任免决定,用心履职尽责、竭力维护团结、倾情带好队伍,争取用新的团队、新的起色、新的平台、新的成绩推进全县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向组织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万星明强调:一要讲纪律。坚决支持、拥护县委的决策部署,以坚强的党性,鲜明的态度抓好司法行政各项工作的落实。二要讲履职。认真做好岗位本职工作,确保司法行政法治宣传到位、法治监督到位、队伍管理到位。三要讲团结。新组建的县司法局领导班子要团结一致,协作配合有力,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干事创业,为平昌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建设丘陵地区经济强县作出新的贡献。(宋吕 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