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南江县司法局第三支部开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06 08:50   

为响应国家爱国卫生运动,巩固疫情防控成果。4月27日上午,中共南江县司法局第三支部开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全体到下两镇下两社区进行卫生大扫除。

本次大扫除活动由支部书记何卫东带队,党员干部7人参加,主要包括清扫街道,清理小广告和垃圾污物,对社区群众宣传爱国卫生月活动,全方位助力社区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中,党员干部积极主动,大家不怕脏、不怕累,认真清扫每一个角落。通过全体党员干部的共同努力,社区环境焕然一新,进一步夯实疫情防控工作基础,为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贡献。

何书记在活动总结中讲到:我们要以这次主题党日为契机,不断强化防控意识、文明意识和健康卫生意识,从自身做起,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点面结合,接下来要深入开展群众宣传动员活动,充分调动人民群众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在辖区村社掀起爱国卫生运动的新高潮。(李思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