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平昌县召开2020年法律服务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30 08:49   

4月27日,平昌县召开2020年全县法律服务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县有关会议文件精神,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分析存在的问题,部署2020年全县法律服务工作任务和要求。会议中,部分先进单位作了交流发言,为荣获2019年度全县法律服务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u56fe片1.png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县法律服务工作者在各自的岗位上,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忠诚、为民、尚法、担当”的司法行政精神,在服务社会稳定大局、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基层群众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在社会上树立了良好的法律服务工作形象。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u56fe片2.png

会议强调,要按照省厅“党建引领、法治固本、诚信筑基、规范执业”的法律服务队伍要求,在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优化营商环境、维护社会稳定大局、加强自身行业建设等方面下功夫,主动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服务基层群体需求,自觉参与公益事业,积极担起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践行职责使命,维护法律尊严,促进司法公正,满足群众法律需求,提高广大群众的认同感、获得感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思想素质,坚持政治引领不放松。要加强专业知识学习,进一步提升业务能力。要依法诚信执业,提档服务水平。要推进规范化建设,积极打造品牌、树立形象。要积极参与公益法律服务工作,主动承担社会责任。要切实履行法律顾问职能职责,当好参谋助手。全县法律服务人员必须顺应新时代社会主义法律服务新要求,发挥新的优势,展现新的作为,树立新的形象,奋力谱写平昌法律服务行业发展新篇章为建设丘陵地区经济强县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

会议由党委委员、副局长苟建强主持,党委书记、局长陈雨珍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行政领导班子成员、相关股室人员、公证处负责人、法律援助中心负责人以及全体律师、公证员、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共计70余人参加了会议。(邱敏 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