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巴州区司法局枣林司法所助力疫情防控服务复工复产

发布日期:2020-03-24 09:24   

 为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为企业开工复工提供法律服务,巴州区司法局枣林司法所积极履职,助力疫情防控,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参与执勤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枣林镇在巴南桥国道设置了疫情防控卡点,枣林司法所连同区交通局、枣林镇卫生院、司法所和村社干部连续奋战24天,每天8个小时值守,对来往车辆、人员进行排查,引导过往群众正确对待疫情,严防疫情输入。

强化特殊管控。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了能第一时间掌握社区矫正对象的身体健康情况,枣林司法所取消了每月的集中学习和公益劳动,同时要求辖区社区矫正对象每日微信报到,并按时对社区矫正对象进行了走访,告诫他们疫情复工复产期间也要做好自身防护。

开展普法宣传。自疫情防控工作以来,枣林司法所坚持以电话、微信、信息等方式宣传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相关规定及法律责任,目前已开展服务企业复工复产法治宣传活动167人次,提供法律咨询、法律服务26人次。(枣林司法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