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南江县司法局“四到位”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日期:2020-03-16 16:08   

法律服务到位。充分发挥全县中心、站、点公共法律服务体系作用,为企业开展“法治体检”服务,组织各律师事务所主动对接企业,摸清法律需求,为顾问企业延期复工提供法律咨询,并提供相应的应对方案,保障企业和职工双方权利。

法律援助到位。充分利用网络、电话、12348平台,开通法律援助绿色通道,提供全覆盖、零距离、无障碍的专项法律服务,全力保障法律服务供给,引导企业和职工通过电话、微信等形式办理公共法律服务,推动企业、职工依法维权。
    法治宣传到位。利用普法微信群、公众号、县电视台等宣传平台推送疫情防控相关法律知识,积极宣传合同履行、劳动用工等企业复工涉及的法律知识,保障防疫期间企业复工复产工作顺利有序进行,推动依法经营、依法维权。
       纠纷化解到位。积极发挥司法所、人民调解组织、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室作用,在疫情防控期间开辟涉企纠纷调解“绿色通道”对涉及疫情的矛盾纠纷坚持调解优先,引导涉疫案件通过调解途径及时受理,第一时间化解,将矛盾纠纷消灭在萌芽状态,维护企业安全生产秩序。(青正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