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要闻

市司法局召开学习贯彻
《四川省领导干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规定》《关于深化整治大操大办推进移风易俗的十条措施》文件精神会议

发布日期:2023-06-09 11:45   

6月9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安排部署,巩固拓展整治大操大办推进移风易俗工作成效,进一步规范干部职工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持续纠“四风”树新风,以优良党风政风引领社会民风,根据党组书记、局长张华同志安排,市司法局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贯彻《四川省领导干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规定》《关于深化整治大操大办推进移风易俗的十条措施》文件精神,深化治理局机关大操大办推进移风易俗工作。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市有关工作规定及要求,严格落实廉洁从政和厉行节约的相关规定,时刻绷紧“廉洁”这根弦,守住“纪律”这条红线,自觉抵制“四风”问题。以身作则、廉洁自律,自觉抵制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事宜的不良风气,在中高考期间做到不操办、不参与“升学宴”“谢师宴”。倡导关心问候开导、建议志愿填报等方式表达祝贺或感激之情,严禁以子女升学为名收受他人赠送的礼品、礼金或有价证券等,不得到与本人行使职权有关的单位报销费用或要求承办有关事项,对违反相关纪律规定的干部职工将按权限进行追责问责。

会议由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祥成主持,市局在家党组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