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要闻

巴中市成功举办社区矫正执法“大比武”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2 16:39   

5月18日,我市成功举办社区矫正执法“大比武”活动。来自县(区)的6支代表队共18名选手参加比赛。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华及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队伍、个人颁奖。市、县两级社区矫正机构和司法所工作人员共80余人参加观摩。

此次活动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实施以来,我市首次举办的全市社区矫正执法工作人员同场竞技、同场切磋、同场交流活动。比赛分为业务实操、知识竞答和“我的社区矫正故事”演讲比赛三个环节。所有参赛选手皆以昂扬奋发的姿态投入到比赛的各个环节,充分展示了过硬的执法能力水平,集中展示了社区矫正执法队伍奋发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通江县、平昌县和巴州区三个代表队分别荣获团体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南江县代表队何青,恩阳区代表队吴小利,通江县代表队杨林分别摘得演讲比赛个人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

此次社区矫正执法“大比武”活动,不仅是对参赛选手的业务能力和执法水平进行了一次集中检验,也使大家在参与、观摩比赛的同时,接受了一次全面的社区矫正执法业务培训,激发了大家专心学习、务实工作的斗志,达到了以赛促学的良好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