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要闻

巴中市司法局
召开贯彻《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09-28 17:05   

近日,巴中市司法局召开贯彻《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学习会,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勇于自我革命、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坚定决心和意志,体现了党对纪检监察工作的高度重视,坚决贯彻执行《规则》是市局党委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

会议强调,一是全局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规则》的重大意义,加大学习贯彻力度;二是要全力支持配合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主动接受监督;三是要与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形成监督合力,不断提升监督效果,有力有序推动司法行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赵华先领学并解读《规则》,局党委班子成员、各科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