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要闻

市司法局召开庆“七一”主题党课暨红色故事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2-07-01 14:40 文章来源:巴中市司法局   

党的故事承载着红色历史,铭刻着红色记忆,流淌着红色血脉,凝结着红色传统。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巴中市司法局组织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召开庆“七一”主题党课暨红色故事宣讲会。

    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华以《从辉煌党史中汲取伟大前行力量,奋力推动司法行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党课。张华强调:新征程上,我们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以纪念红四方面军入川暨川陕苏区创建90周年为契机,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立足岗位实际,常存爱党之心、常思为党之责、常行兴党之事,在接续奋斗中展现司法行政新担当新作为,在新的“赶考”路上风雨无阻向前进,全力以赴为加快建设“三市两地一枢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巴中贡献司法行政力量,以更加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

 

    组织人事科科长余燕讲述了“震撼川陕苏区的红色女将---张琴秋”的故事,革命先辈张琴秋在川陕苏区艰苦奋斗、英勇作战的光辉事迹使全体党员干部深受感动,激励着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前行。

市司法局党委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