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要闻

巴中市召开2022年上半年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30 15:31   

6月29日,巴中市召开2022年上半年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上半年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研究指出了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当前和下半年工作了进行了安排部署。各县(区)围绕上半年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社区矫正工作在完善体制机制、强化队伍建设等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也还存在安全隐患排查不够彻底、思想认识存在偏差等薄弱环节。会议强调,要坚守安全稳定底线,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重点人群监管和安全隐患排查整改,以务实的举措扎实抓好安全稳定工作。
会议要求,要全力推进社区矫正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好社区矫正委员会的统筹协调作用,严格规范执法、规范档案管理;要配齐配强社区矫正专业人员、社会工作者和志愿者三支队伍,加强社区矫正业务培训,提升专业能力;要制定突发事件处置预案,开展应急演练,持续推动智能化建设,全面提升社区矫正工作质量和水平。
市县两级司法局分管领导和社区矫正机构工作人员参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