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要闻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祥兵到市司法局调研督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法治环境专项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24 09:49   

6月23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法治环境专项工作组组长王祥兵率队到市司法局专题调研督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法治环境专项工作。市文明办副主任牟国云参加督导调研。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祥兵先后翻阅查看了创建全国文明法治环境专项工作相关资料。在随后召开的工作汇报会上,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华对市司法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法治环境专项工作开展情况做了汇报。



王祥兵对市司法局前期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意义,全力推进法治环境专项工作提质增效,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压实工作责任,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提标再提速;要以文明城市创建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工作职能,加强法治宣传力度,积极开展群众性法治文化活动,营造良好法治氛围;要全力构建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努力提升公共法律服务水平,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要全力抓重点、破难点、通堵点,按要求高质量完成创文工作各项网报资料,全面提升创建工作水平,高标准、高水平推进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高效有序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