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要闻

我市广泛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04 11:08   

巴中作为革命老区,是一座有着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光荣传统的城市。庆祝“八一”建军节期间,我市广泛开展拥军优属、关爱退役军人活动。

7月28日,巴州区慰问团一行带着党和政府的关怀来到区人民武装部,向奋战在一线的官兵送去节日的问候,并送上米、油等生活物资。慰问了抗战老兵司乐遂、军休干部陈新安,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关切询问有什么困难,感谢他们为党的革命事业所作出的重大贡献,鼓励他们发扬优良传统,继续为地方发展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贡献力量。

恩阳区群乐镇石龙寺村退役军人马佐成,在精准扶贫政策的帮扶和自身努力下,已顺利脱贫;群乐镇玉朵社区退役军人刘新云身体瘫痪、行动不便。恩阳区慰问团走进他们家中,与他们拉家常,关切地询问身体健康状况、家庭生活和子女就业等情况,并送上慰问金。‘’

南江、通江、平昌慰问团慰问了当地武警部队、人武部、消防大队官兵,并到公安民警、老红军及军烈属家中看望慰问,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7月28日,巴中市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好军嫂座谈会召开。座谈会上,军嫂们分别结合自身实际,用朴实真切的话语讲述了生活点滴,倾诉自己的心声,共同分享作为军人妻子的得与失、苦与乐。军嫂们纷纷表示,会一如既往地支持丈夫建功军营。

7月30日,四川秦巴集团召开庆“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座谈会上,14名退役军人敞开心扉,一起回顾了部队生活,表示将在各自岗位上初心不改、继续努力、踏实工作。“作为退役军人,我们要常怀一颗忠诚、正义、感恩的心,听从党的指挥,服从组织安排,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退役军人刘翱说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