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要闻

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司法行政明白人

发布日期:2021-03-30 11:49   

3月18日,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常平光立足司法行政工作新职能新定位,努力建设一支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高素质司法行政队伍作了主题报告。报告从如何认识和理解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为什么要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党对司法行政工作的绝对领导三个方面进行了全方位解读,从思想理论到工作实践、从教育整顿意义到队伍素质提升、从主业主责到服务市委市政府中心大局、服务人民群众进行了详尽分析。

常平光书记要求新时代司法行政人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坚决做到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忠诚践行“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认真践行“忠诚、为民、尚法、担当”的新时代司法行政精神谈了个人心得。

大家围绕:“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展现司法行政新担当、新作为、新形象,展现司法行政人争一流、当先锋的精气神”踊跃发言,纷纷表示坚定政治信仰,恒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争做新时代司法行政明白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