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要闻

悉心公证 为民解忧

——巴中市蜀北公证处收到群众表扬信

发布日期:2021-01-12 17:10   

2020年11月23日,巴州区电力公司职工王某某十分焦急的来到巴中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公证办证窗口,申请办理继承公证。巴中市蜀北公证处公证员晏秋在接待王某某中得知:王某某的妻子张某某于2018年4月因病死亡,张某某的父亲于2019年12月死亡,张某某的儿子2008年5月死亡。王某某与张某某共有的财产有2套住房3个门市。这件公证案情案情十分复杂,其中涉及法定继承、代位继承、转继承等多个法律关系交织,当事人深感困惑,无所适从;为协助当事人处理继承关系,公证员晏秋反复给当事人作详细的法律解释及分析,厘清各层级的继承关系,并为当事人列出证明资料清单。王某某在公证员耐心指导下,消除了法律困惑,按要求提供了相关证明材料,公证员晏秋、公证员助理蒋容收到材料后,及时出具了公证书。


2020年12月15日,王某某对巴中市蜀北公证处的悉心服务十分感动,专程前来巴中市司法局表达谢意,当场亲笔书写感谢信一封:“晏秋良好的职业素养,彰显了巴中司法系统的良好形象,在市民的心目中树立了一座丰碑,也彰显了社会的正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