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要闻

何平主持召开扫黑除恶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8-06 17:05   

坚决打好打赢专项斗争收官战 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良好环境

8月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平专题研究扫黑除恶工作。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主动担责,积极作为,在案件办理上深度发力,重拳整治行业领域乱点乱象,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良好环境。

会上,何平分别听取了相关挂包督办重点案件和重点线索办理情况汇报,并逐项研究推进措施。他指出,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进一步深挖细查案件,明确目标任务和工作措施,落实工作责任,确保案件如期高质量办结。要强化部门联动,凝聚工作合力,推动形成齐抓共管的专项斗争工作格局。要举一反三、建章立制、防微杜渐,善于总结经验教训,不断提升专项斗争质效。

何平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既是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也是优化社会环境、维护公平正义、增强全市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现实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在综合治理上深度发力,切实加大重点行业和领域的整治力度,不断健全长效常治机制。要持续加大“打伞破网”力度,积极摸排线索,对案件进行深挖彻查,确保专项斗争有力有序推进。要严格落实领导包案督办制度,加大跟踪督办力度,全力推动专项斗争各项任务落地落实,坚决打好打赢专项斗争收官战。

市政府副市长岳剑及秘书长赵建仁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