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要闻

市司法局深入对口帮扶村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3 10:36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为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着力提高帮扶村治理水平,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2020年6月28日上午,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常平光带领局机关第一、第二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对口帮扶大营坝村,以“做好三个表率”为主题,以重温入党誓词、讲党课、结对共建座谈会等为方式,同庆党的生日。


活动中,全体党员高举右手,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常平光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和党的伟大历史贡献,并就做一名新时代合格党员提出要求,一要对党绝对忠诚。党员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强化理论武装。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确保大风大浪中站稳立场,增强政治鉴别能力和敏锐性,不走偏路和邪路。三要牢记初心使命。为民族谋复兴,为人民谋幸福是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这个永远不能变。民族复兴了、人民幸福了,我们党的事业就兴旺发达了。四要敢于担当作为。听从党的召唤,干好本职工作,是我们的本分。不畏艰险,敢于担当,能干事、干成事是我们的本事,把平凡的事干好就成了不平凡的事。五要严守纪律规矩。党的纪律、规矩不仅仅是约束,更是对我们党员干部的保护。不仅仅是思想之矩、行为之限,更是我们安身之本,立业之基础。

随后,常平光书记代表市司法局党委走访并慰问了大营坝村、青云村党支部困难党员,向他们赠送了《民法典》,送上慰问金,并与困难党员交流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