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部门信箱

在法考放宽地区如果取得B证,

信件编号: 20230424204157920 来信时间: 2023-04-24 20:57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王****
内容: 您好,我的问题如下: 本人户籍为法考放宽地区,本科为非法学专业,按照相关政策,本人可以参加法考,但只能取得B证,现在本人即将就读法律硕士。国家有关政策说在取得B证后再获得法律硕士学位,B证效力等同A证,我的疑问是:这个效力等同是说(1)届时直接会将B证换成A证吗?(2)不会更换证书,只是说通过其他方式证明效力等同A证? 如果本人取得法考的B证和法律硕士学位,这个B证换A证具体该如何操作呢? 盼回复,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中市司法局    答复时间:2023-04-27 14:17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你的学习经历表述不清楚,请来电咨询:0827-528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