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征集调查

巴中市司法局 关于向社会各界公开征求《巴中市保留市级证明事项清单》(2021年本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调查时间: [ 2021-05-25 00:00 ] 至 [ 2021-06-15 00:00 ] 状态: 已结束

 

根据国务院省市“减证便民”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要求,巴中市司法局代市政府草拟了《巴中市保留市级证明事项清单》(2021年本征求意见稿)。我局按照凡是没有法律法规依据的一律取消、能通过个人现有证照来证明的一律取消、能采取申请人书面承诺方式解决的一律取消、能被其他材料涵盖或替代的一律取消、能通过网络核验的一律取消、开具单位无法调查核实的证明一律取消、通过数据共享方式核实的一律取消等7个一律取消原则编制了保留和取消清单,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有关企事业单位和群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电子邮箱: 1043830737@qq.com ,电话: 19198958907。

2.通信地址:巴中市巴州区江北大道中段440号,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1年6月15日。

 

 

巴中市司法局

2021年5月25日

调查结果
暂无相关调查结果,请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