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部门信箱

关于恩阳区是否是法考放宽政策地区的疑问

信件编号: 20200322223435844 来信时间: 2020-03-22 22:35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石****
内容: 本人因为要参加2020年法考,遂查询法考放宽政策地区表,查询到2019年巴中市巴州区、通江县、南江县、平昌县为法考放宽地区。也就是理解为整个巴中市应该都属于法考放宽政策范围之类的。 但是并没有恩阳区的字样,恩阳区是近几年单独成区的,请问恩阳区是已经不属于法考放宽政策地区了么?还是恩阳区任然包含在巴州区的概念范围之内并享有法考放宽政策的?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中市司法局    答复时间:2020-03-26 15:47

答复意见:


石胤漩:

    你好!你的来信收悉,现就你咨询的问题作如下回复:

2019年法考公告显示,四川省共72个县(县级市、区)为放宽地区,其中包括巴中市所辖巴州区、通江县、南江县、平昌县,未包括恩阳区。巴中市巴州区、通江县、南江县、平昌县为法考放宽政策地区不能理解为整个巴中市都属于放宽政策地区。恩阳区现在已经单独成区,不再属于巴州区,因此恩阳区不属于放宽政策地区,也因此恩阳区户籍的报考人员不能申请享受放宽政策。

若仍有疑问,请电话咨询相关业务人员,咨询电话:0827-5280120

 

                           巴中市司法局

                          2020324